崎红蜜

爱发电同名

卷福×花生 暴露

华生视角:

 

华生此刻就像一只受惊的小鸟,精神高度紧张。

 

虽然这种感受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难以忍受的,但对于他而言,仿佛曾经停滞的时间开始重新运转了起来。

 

“先生,您似乎一直没有告诉我,您叫什么?”

 

“抱歉,我叫约翰·华生。”

 

莱亚白皙纤长的手指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,笑了笑:

 

“没关系。”

 

华生一直没有松掉手中的抱枕,直觉似乎在告诉他,眼前这个人所有的秘密都在他手上。

 

“约翰先生,您,看上去有些紧张,怎么了?”

 

莱亚慢慢走向华生。

 

空气不知从什么时候突然凝固了起来,华生的心跳声随着莱亚的靠近,变得越来越快。

 

“叮咚~”

 

门铃声的突然响起,打破了屋内压抑的氛围,莱亚勾唇一笑:

 

“约翰先生,我去开下门。”

 

“好的。”

 

 华生趁机喘了几口气,捏了捏口袋里的剃须刀片,平复了一下心情。

 

幸好他卫生间里的剃须刀不难拆卸……

 

正在这时,突然听到了一道熟悉的女声响起,华生转身望去。

 

怎么是她?她怎么会出现在这?

 

“不好意思,我是最近新搬来的,家里做了一些薄饼,请尝尝。”

 

格蕾一脸笑意的将手里的薄饼递给莱亚,莱亚看着眼前青春靓丽的少女,眸光渐深。

 

“你好,你可以叫我莱亚,真的很感谢你的薄饼,不如今晚晚餐来我这吃吧!”

 

“好呀!你家看上去好干净,我先回去整理一下房间,晚上见。”

 

格蕾的目光轻轻扫过华生,却没有一丝停留,仿佛完全不认识华生一般。

 

门关上的瞬间,华生能够清楚感觉到莱亚的兴奋。

 

这时候的莱亚就像是一头饥肠辘辘的野兽发现了珍贵的猎物一样,神情极度不自然,甚至可以说有些变态扭曲。

 

片刻后,恢复平静的莱亚略带抱歉的说:

 

“抱歉,约翰先生,我刚刚失态了,不过,你看到她那一头美丽的金发了吗?”

 

“啊,看上去真的太美了!”

 

“看来你很喜欢女士的头发?”华生边说边不动声色的往后退。

 

“是呀!”

 

可惜华生的举动没有瞒过莱亚的眼睛,下一秒他便直接猛地扑向了华生。

 

华生迅速躲了过去,举起手里的抱枕:

 

“别动,这应该是你最新的战利品吧!与卧室完全不同的香水味。”

 

“再靠近一步,它就会被我彻底撕烂。”

 

看到莱亚严肃的样子,华生不动声色地观察逃跑路线,却不料眼前的景象变得越来越模糊。

 

“砰”的一声,他重重倒在地上,眼皮变得越来越重,莱亚的身影变得越来越虚幻,最后陷入一片黑暗。

 

莱亚拿起掉在地上的抱枕,小心仔细的检查了一会,发现没有任何损坏,才将目光移向华生,将华生脖间细小的麻醉针取了下来。

 

“你说错了,我最新的战利品是今晚。”

 

眼镜片下的笑容迷人又危险,让人挪不开眼。

 

夏洛克视角:

 

“你必须马上走。”麦考夫不容置喙的声音在夏洛克身后响起。

 

“被发现了?”

 

“还没,但是快了。”

 

夏洛克转身看向麦考夫,湛蓝的眼眸里满是探究。

 

“莫里亚蒂的同伙不相信你死了,还在四处找你。”

 

“约翰会有事吗?”

 

“约翰?”麦考夫嘲讽一笑,“他在被莫里亚蒂同伙找到之前,估计就已经被你引去的连环杀手给宰了吧!”

 

夏洛克听完之后,没有半点被激怒的样子,好整以暇的坐在沙发上。

 

“不要小瞧约翰。”

 

“夏洛克,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一样,喜欢变态杀手,凶杀案件。”

 

“他和你不一样,华生医生只是一个普通人。”

 

麦考夫知道劝说不了夏洛克,于是直接派几名特务将他绑上了飞机。

 

夏洛克一边挣扎一边愤怒的看向麦考夫,终是控制不住自己,爆了粗口:“shit。”

 

“不要想着逃,华生医生那边,我会看着办,你老实点!”

 

看到夏洛克还在一个劲的挣扎,麦考夫一把抓住夏洛克的领子:

 

“老老实实在外面给我办好那些任务,不然你知道后果的。”

 

看到夏洛克平静下来后,麦考夫帮他理了理褶皱的衣领,目送飞机起飞。
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